腰腹+三分球 易建联美国最后一练曝光(动图)

2015年05月1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训练易建联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美国NCEP认证体能训练师沈路@路给姆 微博上,发了一段易建联在洛杉矶训练的视频,短短的视频一开始是易建联在利用瑜伽球训练自己的腰腹核心力量。随后视频中易建联来到场上开始投篮,在NBA的三分线处易建联5投4中,显示出还不错的投篮手感。

  昨天是易建联在美国特训的最后一天,他即将回国和男篮的其他队员们一起备战亚锦赛。易建联在本赛季的CBA结束后不久就飞赴美国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特训,因此也缺席了前一阶段国家队的训练。据易建联自己透露,他在美国时还和广东队本赛季的小外援穆迪埃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

  而上个月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易建联不会参加第一阶段、5月中旬的中美男篮对抗赛,但会在第二阶段热身赛中登场。“易建联是一个自律性非常高的球员,他在美国训练,我们对他很放心。”郝国华说。

  郝国华所说的第二阶段热身赛应该会在6月进行,而对手有可能是以色列和立陶宛队。

  (Eric)

文章关键词: CBA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