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不担心老马超龄状态 未考虑老马接班人

2015年05月08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与北京续约至2017马布里与北京续约至201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闵鹿蕾[微博]和郭士强今天出席某学生论坛活动。有学生问到关于老马如今年龄越来越大,北京队在后马布里[微博]时代该如何做打算时,闵鹿蕾透露了一个重要信心,马布里已经和北京队又续约了一年。

  这意味着不出意外,马布里还将为北京队征战两个赛季,届时马布里将超过40岁。当很多人都在担心马布里能否在如此高龄还保持状态时,闵鹿蕾表示他对老马并不担心。闵鹿蕾还拿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举例说:“第一,老马在赛季中调整自己体能与竞技状态很到位,其实能明显感觉到他在常规赛的部分场次中有些收着打,积攒力量留到季后赛使用。第二,老马在这个赛季中无论是在训练、比赛后的恢复手段还是恢复时间都要比以前多与长;第三,北京队对于老马在一个赛季中地合理使用,让老马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发挥最关键的作用。”

  当有球迷问道北京队要寻找一个什么样的外援来接班马布里的时候,闵鹿蕾表示,这并不是北京队现阶段需要考虑的事情。“我们也在思考,老马之后怎么去选择一个外援,但这是一、两年之后的事情。”闵鹿蕾解释说,“不可能现在老马还在为北京队这支队伍打球的时候,我们找个人替他,这事我做不出来。只有有一天老马不打了,打不动了,我们会把他留在北京,那个时候我们再找一个能替代老马的外援。”

  闵鹿蕾还透露,如果有一天马布里不打了,他的球衣肯定要在北京退“其实球衣退役只是我们对于老马肯定的一个方面,我想老马有一天退役了,包括我在内,北京队为老马做什么,都是应该的。”闵鹿蕾说。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北京闵鹿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烟草消费税时隔6年再上调 并加征从量税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