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十几年吃过太多苦 总冠军滋味太好了

2015年04月03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庆鹏张庆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张庆鹏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他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昨晚在五棵松庆典当中的圆梦感言,还配上了自己和冠军鼎的合影,以表达自己喜悦幸福的心情。

  在他昨晚的圆梦感言中,他写道:“心情到现在仍旧无法平静,这几天感言说得太多。我最想说的还是感谢,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我的教练,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对的,拿总冠军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快乐。”

  从2001年正式进入CBA,张庆鹏已经征战了14年,期间他效力过辽宁、新疆,在去年加入了北京,而加盟北京最大的原因也是因为渴求一个总冠军,“这十几年职业生涯吃过的苦受过的伤都不计其数,经历过很多荣耀或低迷的时刻,也难过过也颓废过,但在每个醒来的清晨,发现自己对篮球的那份执着,对冠军的渴望从来没有变过。”

  张庆鹏说,“记得我刚来到这个团队的时候,老马给我说:欢迎你加入,我们会赢得总冠军的。说真心话我是不敢想太多的。随着比赛的开始,我感受到这个团队的信念,感觉到了队员们的自信和坚定。我想说,能够最后拿到这个总冠军,每一个人都实至名归!”

  虽然已经34岁,但张庆鹏的个人能力还是受到了很大的肯定,虽然这个赛季在北京队的上场时间有限,但随着和球队的磨合,他也期待自己能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我知道,在加入这个球队前大家对我给予了很大的期望,但我的能量还没有真正的发挥出来。期待来年,我能用我全部的力量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最后,张庆鹏也感谢北京球迷给了他在五棵松再一次幸福的体验,“四年前,我在五棵松经历了人生最幸福的时刻。”2011年全明星比赛,张庆鹏正是在五棵松向未婚妻求婚成功。“今天谢谢你们,我的战友们,还有你们,所有北京的球迷。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总冠军的滋味太好了!”

  (晴天)

 

文章关键词: CBA张庆鹏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