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社-总决赛第四场你不知道的事儿

2015年03月18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主场球迷扔水杯向场内主场球迷扔水杯向场内

  新浪体育讯 韩德君两罚一中,辽宁队一分之差遗憾落败。胜负放在一边,昨夜的五棵松散落一地鸡毛。双方球迷在看台上大打出手,前排观众向场内投资水杯,还有辽宁队离场时纷纷而下的水杯雨,球场胜负之外,吸引我们的不再是奋力拼搏,顽强比赛,而是这一幕幕本不应该出现赛场的闹剧。

  郭士强赛前撂“狠话”

  “你放心吧,下一场肯定打得更狠!”一段郭士强的小视频在比赛日前一天被人在微博以及其他社交平台上疯转。北京球迷认为这是郭士强的“挑衅”,辽宁球迷则认为这是辽篮众将众志成城的一种表达。有记者就此采访了闵鹿蕾,后者也回应说会打得比他们更狠。然而,郭士强自己说——这只是一段和朋友的聊天而已。呛声,这无疑是给战况激烈的总决赛带来更多的兴奋点。

  闵鹿蕾赛后狂吃巧克力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球员都在接受采访,站在一边的闵鹿蕾似乎还在回味着刚才的比赛。可能是由于体能消耗过大,也可能是血压升高,他连着吃了两三块巧克力。接受采访时他也坦承自己血压飙升。

  输球夜孙悦五点才入睡

  输掉主场第一场之后,球队的情绪都很低落。大部分队员晚上都没有睡好觉。虽然极力想要好好休息准备第二天的训练,但是脑海中一直闪现各种比赛的瞬间。孙悦更是辗转反侧到了凌晨五点,最终还是因为实在太累了才昏昏沉沉的入睡。七局四胜的系列赛,考验的不仅是队员的球技,也是对于他们心理承受能力,心理调节能力最大的锤炼。

  一场球赛,五场打架,近二十人被公安机关扣留

  昨天央视自己的镜头至少记录到了现场五次打架的事件。四面看台每一个方位都发生了一次球迷干架的事情。其中最严重的就是记录台正对面的那次。画面中一位壮硕的男子更是脱掉衣服开始挥拳,虽然保安及时赶到,但并没有能很好的控制局面。当时场面一片混乱。据悉,昨晚一场比赛,有近二十名打架斗殴的现场观众被扣留。

  辽宁省高层亲自观战

  辽宁省省委高层在昨晚亲赴万事达中心观看了昨晚的比赛。辽宁队从常规赛以来的出色表现不仅让辽宁球迷倍感自豪,也得到了来自高层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两会期间,辽宁省的代表们在谈话中也提到了辽宁男篮打入总决赛的话题。

  京辽媒体赛前赛后“掐架”

  比赛开始前三个小时,两位(驻)京媒就和辽宁电视台的摄影记者就摄影席座位争吵起来,险些动手,但被周围的同行和保安劝阻,没有导致事件进一步升级。但一位北京记者坚持认为是“辽宁媒体坏了规矩”。而在赛后,因为辽宁记者的发出的球队申诉的微博,一些京媒也发表微博认为是“输不起”,“撒泼”,同行之间的公开“掐架”,一如球场上的比赛一样激烈。

  垃圾桶无辜成发泄工具

  在回更衣室的路上,输掉比赛的哈德森一脚踢坏了路边的垃圾桶。

  主任被泼水,质疑首都球迷素质

  辽宁省篮管中心主任王芳在退场过程中被球迷扔下的水殃及,走回通道时她也抱怨说:裁判都这样了,这球迷还扔东西,什么素质啊?而另一位随行女性,在被球迷扔下的东西砸到之后,又捡起地上的东西扔向了看台。

  辽宁记者手机无辜被摔

  气头上的哈德森看到了对着他拍摄的手机,不由分说一把抓过来扔到了地上。但这个名记者其实是辽宁的记者。话说,摔坏的手机该由谁赔呢?

  尿检被批评

  上一场媒体曝光了郭艾伦和尿检工作人员对骂的新闻。之后,反兴奋剂工作小组进行了核实,并对该工作人员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并建议例行公事即可,不要参于与尿检无关的话题。

  (晴天)

文章关键词: CBA郭士强辽宁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