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秀网更新榜单:郭艾伦周琦位列前茅

2015年03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美国著名的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刚刚更新了93、94、95、96级的国际球员模拟选秀排名。郭艾伦和周琦的排位给大家带来的不小的惊喜。辽宁队的年轻后卫郭艾伦在93级选秀榜中排名第4位,新疆队的中锋周琦在96级选秀榜中位列第3位。

  在93级排行榜中出了郭艾伦之外,排在丁彦雨航第15名。郭艾伦是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后卫,他场均可以得到13.7分2.8个篮板5.6次助攻,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辽宁队最终杀入了总决赛。

  此外,在94级排行榜中,福建队的王哲林位列第4名,广东队的高尚排在第26名,辽宁队的元帅第52名。在95级排行榜中,辽宁队的后卫赵继伟排在第59名,韩德龙第61名。

  在96级排行榜中,除了周琦位列第3位,八一队的年轻中锋邹雨宸也进入榜单,排在第25位。本赛季是周琦的菜鸟赛季,年仅18岁的他为新疆队出战31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4.1分7个篮板3.3次盖帽。

  (浪神)

 

文章关键词: 周琦郭艾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