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花被曝年龄造假 曾拍摄CBA宣传片(图)

2015年03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曾经和西热力江一起拍摄CBA宣传片的武大校花黄灿灿最近被媒体爆出身份造假,并称其改过年龄。

  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黄灿灿多次炒作,尽管她的公开年龄是1995年出生,但据其同学爆料,她的真实年龄其实是93年。

  据网上资料显示,黄灿灿出生于1995年2月28日,出生地是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2年10月,被青年导演徐艺看中其清纯外貌,拍摄了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救助白血病女孩公益电影《秋隋恒美》。

  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2014年,黄灿灿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

  真正让黄灿灿一夜走红的还是2014年12月19日,她参加了《奔跑吧兄弟》播出了新一期“三校争霸赛”,黄灿灿跟着奔跑团挑战绕口令,在车上还跟郑恺对唱《屋顶》。

  不过有很多武大的学生表示,在《奔跑吧兄弟》播出之前,并不知道有武大校花黄灿灿的存在。

  据网友爆料,黄灿灿是通过复读才考上了武大,而且此前多次炒作,黄灿灿是王思聪的前女友张予曦的同门师妹,两人同属一个经纪人。

  (浪神)

文章关键词: 西热力江校花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