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大战刘晓宇有望复出 杜锋:向北京队学习

2015年02月25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广东队今天上午10点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了赛前的训练,队员们严阵以待,准备晚上的京粤大战。

经过了大半天的旅程,广东队在昨天下午乘机抵达了北京,开始准备今晚与北京队的半决赛对决。广东队在下午4点左右抵达客队酒店之后,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就直接前往万事达中心进行了训练。让球迷们感到惊喜的是,之前一直受伤不能出战的刘晓宇出现在了阵容当中,他在训练中一直跟着球队参与到整个过程当中,看上去他的伤病已经基本得到了恢复。

谈到自己的伤势,刘晓宇表示:“做手术的地方已经长好了,不过还有点肿,有些粘连。”

刘晓宇的手腕是他的老伤,他在2014年11月下旬进行了手腕的手术,此后一直处于恢复当中。

刘晓宇坦言,要想完全找回状态,他还需要适应的时间。“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已经3个月没打球了,还需要适应比赛的节奏,现在左手伤势还有点影响,希望能做好自己能做的,完成教练交给的任务。”

主教练杜锋明确表示,刘晓宇将在今晚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复出。“今晚肯定会让他进入轮转阵容,看比赛的情况给他时间,让他尽快适应比赛节奏。”杜锋说,“他的伤已经基本恢复了,但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除了刘晓宇之后,之前受困腰伤的周鹏也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半决赛开始前经过了一个春节的休息,广东队在训练中丝毫不敢有任何放松。杜锋表示:“休息期间大家一直保持训练,没怎么休息,大家都能自觉调动训练的积极性和准备比赛的状态,训练非常认真。”

双方的第一场较量在北京主场进行,对于广东来说,这绝对是一场影响整个系列赛走势的比赛。杜锋显得非常低调,“北京队是冠军队,实力很强,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向冠军队学习,做好自己就好了。我们把该准备的准备好,比赛结果要看大家的临场发挥。”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广东男篮北京男篮杜锋CBA半决赛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