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谈右肩脱臼:手麻没劲 对投篮有影响(图)

2015年01月01日09:5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济南专电(记者周磊)此前,北京连续6个赛季均败走山东队的主场,昨天球队依然没能走出怪圈,首节就挖下大坑,最终90比96告负。

  >>伤情

  旧伤侵袭孙悦翟晓川

  缺席了两场之后,孙悦昨天重新回归,但他的右臂再次脱臼,对比赛造成了不小影响。翟晓川也因为腰伤提前退场。

昨晚比赛孙悦右肩再次脱臼昨晚比赛孙悦右肩再次脱臼

  孙悦昨天回归首发,首节比赛未结束,他的右臂就出现脱臼,队医要带孙悦回更衣室治疗,但他决定在场边简单处理,随后重新出场。孙悦全场6投2中,拿到6分7篮板7助攻。赛后谈到自己的脱臼问题,他也颇为无奈,“赛季期间没好办法,要解决只能做手术,现在只能坚持。脱臼对我影响挺大的,每次脱臼后有一段时间手麻,用不上力,对控球投篮都有影响。”

  北京队昨天开场就处于被动,孙悦表示,自己防小外援出了问题,“他们更多使用无球掩护,速度快,我很难跟上。下半场大家进行了调整,改用联防, 后面换防也不错,但时间晚了一些。”在孙悦看来,球队没能发挥出平时的水平,“我们自己失常,才导致了输球,全场得分非常低,这不是我们的正常水平。”

  翟晓川在第3节摔伤了腰,被莫里斯搀扶出场,赛后他表示自己没大问题,“硬伤,老毛病了,这是第3次摔了。不过没有大事,应该不影响下一场。”

文章关键词: 孙悦北京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