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贺天举过生日头被埋进蛋糕(图)

2014年12月28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CBA第25轮辽宁主场战胜上海,球员贺天举也收获一份生日大礼——拍蛋糕。

  这场比赛贺天举发挥的不错投进4记三分球,一共收获20分6个篮板,同时球队也获得了胜利,可谓双喜临门。赛后工作人员早有准备,他们为他制作了一套以贺天举6号球衣为主题的篮球蛋糕,看得出来十分用心。

  贺天举被叫到场地中央,大家一起为他唱生日歌,场面非常温暖,他也向球迷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可是,就在他准备尝一口蛋糕滋味的时候,有个人悄悄站在他身后,一把将他的头摁进蛋糕!太惨了!由于蛋糕太大,贺天举整个头部都埋了进去。这个干坏事的人就是郭艾伦,看到此景,大伙儿全都乐了。此时的贺天举已面目全非,头上脖子上全是蛋糕和奶油,但是还得继续接受采访。

  过生日拍蛋糕已经成为CBA很多球队的“节目”,教练、外援也未能幸免。最经典的是北京队的孙悦,在他过生日的时候,由于“结仇太深”,被大家抬起来“鱼跃滑翔”,场面也很壮观。

  (新体)

 

文章关键词: CBA辽宁贺天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