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总经理:四川外援不道德 用手压刘伟的腿

2014年12月22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冲突的瞬间双方冲突的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对于昨天晚上四川和天津的群殴事件,双方总经理进行了回应,天津总经理张润起认为,冲突是由四川外援奥顿引起的,四川总经理耿洁则表示,已经对球员进行内部批评教育。

冲突导火索冲突导火索

  昨天晚上,第四节奥顿和刘伟纠缠在一起,双方的摩擦引起了更大规模的冲突,奥顿、刘伟、徐韬、尚平4人被夺权罚出场。

  赛后双方的总经理对此事件进行了回应,天津总经理认为,四川外援奥尔顿的行为很不道德。他说:“从电视画面来看是对方外援用手腕压住刘伟的踝关节,他的腿出不来,而对方认为是刘伟在踹他,并用手击打他,这种行为缺乏道德,这种有意伤害对方的行为真是太不应该了。”张润起介绍:“刘伟踝关节肿大,膝盖也受伤了。这次冲突和四川大外援的行为有直接的关系。”

  四川总经理耿洁则表示,“对此我们俱乐部表示深深的歉意,不管因为什么,这些行为都是不应该的,我们已经对相关的球员进行内部教育批评,希望引以为鉴,我们的外援奥顿在微博里也对球迷进行了道歉,集中精力训练和比赛,我们接受中国篮协的管理和处罚结果。”

  (Amy)

文章关键词: CBA四川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