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2分险胜吉林 麦克唐纳30分9板

2014年12月12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2日,CBA[微博]联赛第18轮,同曦队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主场108-106战胜吉林。

  开场后客队亚外连得7分,吉林一度领跑,本场马丹利虽然拿下27分但外线命中率为15中5。核心球员琼斯中投命中率仅为50%,外线9中2,本场仅得到38分。为比赛失利埋下伏笔。

  主队麦克唐纳与谢立龙联手扭转被动局面,老将解立彬[微博]外线命中锦上添花,首节同曦取得7分领先优势。第二节刚开场宋建骅、科斯特纳分别外线命中吉林请求场上首个暂停。

  冯欣在争抢跃起抢球的琼斯时被吹违体犯规。不过吉林全队手感依旧不佳。麦克唐纳、科斯特纳联手将分差最高拉大到14分。麦克唐纳本场30分均集中在内线,同时抢下9个篮板。不过第二节后半段同曦连续失误,解立彬遭抢断后丹泽尔暴扣客队打出6-0打停同曦。重新比赛后主队蔡李龙[微博]半场第三次出手命中第三个三分本场共拿下17分。

  上半场后半段吉林恢复手感,钟诚中投及马丹利外线分别命中,半场结束同曦领先优势仅剩3分。57-54。

  第三节两队亚外卡姆拉尼、马丹利外线得手比为2-2。在双方三外援对战的场上,田雨晨[微博]连续内线补篮得手。吉林一度反超6分。而内线对比中,麦克唐纳无论是拿球机会还是把握机会方面都力压对方大外援。这位上场比赛拿下44分丹泽尔本场仅得16分。第三节战罢86-84。

  第四节比分交替上升,琼斯篮下三次上篮不中主队趁机拉开比分。随后琼斯突破卡姆拉尼打成2+1,麦克唐纳单打柳伟回敬后强突篮下将扩大领先优势。最后2分钟主队握有6分优势,马丹利三分命中,蔡李龙抢突篮下得手。外线钟诚空位命中,最后一秒常亚松[微博]外线出手不中最终同曦108-106险胜吉林。

  下一轮,吉林队继续客场挑战江苏队,同曦客场对阵山东队。

  双方首发:

  同曦队:卡姆拉尼、冯欣、麦克唐纳、宋建骅 科斯特纳

  吉林队: 琼斯、马丹利、钟诚、鲍勒斯、张彪

  技术统计

  (安迪)

文章关键词: 同曦男篮吉林男篮CBACBA-同曦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