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援失控!对手教练被他推出几米(gif)

2014年11月26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队外援威廉姆斯天津队外援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天津男篮客场挑战东莞男篮的比赛中连续发生了两起严重干扰比赛秩序的事件,除了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冲入场内怒骂当值第二副裁判之外,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天津内线外援威廉姆斯就和东莞男篮爆发了严重冲突,被罚离场。

天津队外援猛推对手教练天津队外援猛推对手教练

  当时下半场才打了4分钟,天津69-80落后。东莞布朗抛投不中,东莞迪奥古争抢前场篮板时被天津尚平犯规。东莞男篮发界外球时,威廉姆斯假装无意的推了正在等待接球的顾全,顾全倒地,同时用手摸着自己的嘴巴,示意刚才威廉姆斯击打到了他的嘴巴。他站起身后和威廉姆斯喷起了垃圾话,东莞重新发球,此时天津张楠站在了顾全身边。但球还没发出,顾全就在身体接触后再次倒地。这一次他站起后直接被威廉姆斯推倒在地,威廉姆斯的这个大尺度动作引起了东莞球员极大的不满。何忠勉立刻冲上前去推开威廉姆斯,代顾全出头。东莞主教练李群也冲入场内试图拦住威廉姆斯,但情绪失控的威廉姆斯已经听不见劝告,甚至直接一把也将李群推出了老远。身后两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乱作一团。比赛再次被非正常情况打断,场边的东莞教练戈尔看的非常无奈。最终此次冲突以威廉姆斯被罚出场而告终,没有其他球员受到处罚。顾全两罚一掷后,东莞81-69领先天津。(Eric)

文章关键词: 威廉姆斯天津男篮东莞男篮CBA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朱芳雨10000分创历史 辽宁11连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