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初高中联赛揭幕战 北京四中首战不敌南京九中

2014年11月02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2014-2015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日前在南京九中拉开帷幕。南京九中坐镇主场,凭借最后时刻的快攻冲击波,以57比52击败北京四中。

  新赛季初高中篮球联赛鼓励学生们在场上“放开打”,揭幕战双方都堪称历史悠久的篮球传统名校,其中,南京九中曾经为CBA男篮输送过一大批高水平的人才,胡雪峰[微博]、易立[微博]、唐正东[微博]、孟达、曹飞、孟令源等CBA球员都出自南京九中。而北京四中也是一支劲旅,曾经多次包揽过初高中篮球联赛的赛区冠军。

  比赛十分激烈,南京九中在第四节保持领先,北京四中试图追分,但在对方严密防守下投篮命中率不高,最终无力回天。南京九中赢下比赛收获开门红,该队的蔺浩加冕揭幕战MVP。比赛期间,CBA江苏队球员易立和衡艺丰前往现场助阵。易立表示,“赛季期间,CBA球员将会陆续前往学校观战,并与学生互动,希望场上的学生尽情放开打。”

文章关键词: CBA高中联赛四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