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选帅有意邱大宗 正在考察还没正式签约

  离CBA球员报名截止日期不到一周了,四川男篮的主帅还没有着落。目前,来自宝岛的邱大宗成为呼声最高的人选。

  昨天,邱大宗出现在四川男篮的训练场上,不过带队训练的仍旧是球队助理教练周金利。对此,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表示,“邱大宗目前确实正在俱乐部基地进行考察,但不像外界传言中的已经签约。”

  中秋节之后,耿洁一直在外出差,她表示自己还没跟邱指导见过面:“只是说双方有意向,不过还没有具体谈。一旦有了确切的消息,我们一定会通过俱乐部官方进行发布的。”今年7月18日,邱大宗带领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男篮以3:0的总比分勇夺NBL联赛总冠军,这也是NBL首次由新军球队夺得联赛总冠军。

  不过,9月4日却传出邱大宗与球队分手的消息,据广西媒体透露,邱大宗离开的主要原因正是想执教CBA球队。在今年NBL体测之时,邱大宗曾与本报记者有过一面之缘,他为人相当谦和,显得很有礼貌。

  另外,四川男篮上赛季的明星球员张宗宪由于受伤,无缘亚运会。原定于亚运会后归队的他,可能会推迟归队日期,但他的伤势不会影响新赛季CBA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文章关键词: 邱大宗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男篮大胜约旦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遭淘汰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