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我跟刘炜有过充分沟通 让时间去说服大家吧

2014年07月09日08: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上海队官方宣布刘炜[微博]转投新疆队之后,这一事件也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一部分网友认为,姚明不顾刘伟是上海队的功勋老臣,不续约让他离开是没有兄弟情分的做法;而另一部分网友则支持姚明的决定,认为在商言商本就不应考虑感情因素,职业体育就应该这样。

  在《新民晚报》的报道中,姚明也首次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回应。虽然外界对于姚明的决定有着很多的质疑,但他仍然非常坦然。“我和刘炜方面是经过充分沟通才走到今天的,不需要再说什么了,让时间去说服大家吧。”

  姚明和刘炜从在上海开始打球就是好兄弟,两人一起又经历了国家队的多年征战,兄弟感情自然不用多说 ,而在上海队发表的关于刘炜离开的声明中也明确写道:“这对上海队来说是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在谈起刘炜转投新疆时也表示:“我们为何不能从双赢的角度来看问题呢?”

  上赛季,刘炜为上海队出战3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1分5.6个篮板3.8次助攻。下赛季,他将首次代表新疆队出战CBA[微博]联赛,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代表非上海的球队出战CBA。

  (浪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副省长谭力被查 赈灾中曾微笑(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6月份CPI今日公布:或上涨2.5%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