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国家队国奥队人员随时互换 流动会一直保持

2014年06月06日03: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周赫)今晚,中国男篮将在江苏镇江和澳大利亚男篮交手,这也将是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在国内热身赛的首秀。针对之前在澳大利亚珀斯的两场比赛中阵容上出现的问题,男篮在人员上做出微调,郭艾伦、睢冉[微博]和赵泰隆归队,可兰白克和段江鹏[微博]则到国奥队报到。

  本站比赛一共打两场,分别是今天在镇江和6月8日在江苏溧阳。之前在澳大利亚的两次交手,中国男篮虽然都输给了对手,但是在比赛中人们看到了球员们的进步和亮点,同时也暴露出了阵容上的一些短板,比如在控球后卫位置上,之前只有刘晓宇[微博]和曹飞,在遭遇对手紧逼防守时,明显有些捉襟见肘。因此本次热身赛,男篮从国奥调来郭艾伦、睢冉和赵泰隆三名球员,其中郭艾伦是一号位,可以缓解男篮在后卫线上的问题。睢冉和赵泰隆之前就在国家队训练,只是因为签证原因没能去澳大利亚,因此跟着国奥队训练比赛。

  宫鲁鸣说:“国家队的人随时可能被调到国奥,国奥队的人也随时有可能回到国家队,这种流动性会一直保持下去。”国家队和国奥队人员的动态流动,随着两队训练计划的统一,今年变得更加顺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