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冲冠路上已定好领袖 哈德森:要帮新疆夺首冠

2014年04月06日13:58  大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四次夺得CBA[微博]总决赛亚军的新疆队,决心在新赛季里改变自己“千年老二”的命运,他们在积极与哈德森续约的同时,基本上已经引进了辽宁队的控球后卫杨鸣[微博]

  新疆队在上赛季CBA总决赛上以2∶4负于北京队,第四次扮演“亚军”的配角。2013-2014赛季刚刚结束,新疆队就开始积极备战新赛季联赛,他们要力争改变自己做配角的命运。有消息称,新疆队基本上锁定了辽宁队后卫杨鸣。四川队也对杨鸣产生兴趣,但是辽宁队开出了超过300万元的转会费,让四川队只能望而却步。更重要的是,杨鸣本人更倾向加盟具有夺冠实力的新疆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杨鸣将出现在新疆队的阵容中。

  作为新疆队上赛季征战CBA联赛的头号功臣,外援哈德森无疑是球队实现冠军梦的最有力支柱。作为新疆队的核心,哈德森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平均每场砍下25.6分,帮助新疆队取得常规赛第二的成绩,自己也毫无悬念当选常规赛最佳球员。

  哈德森在CBA的表现,也引起NBA的关注。包括灰熊队、尼克斯队和快船队等NBA球队都对哈德森产生兴趣,不排除哈德森下赛季重返NBA的可能。总决赛结束后,新疆队一直在挽留哈德森。近日哈德森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期待帮助新疆队夺得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的愿望。新赛季CBA联赛很可能出现广东、新疆、北京等球队混战的局面,哈德森将率领新疆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湖人1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