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翱龙留洋归来直指NBL冠军 升级CBA有一优势

2014年04月02日02:00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报记者 戴晓枫

  本赛季CBA大幕刚刚落下,备战新赛季NBL的战鼓已经擂响。昨晚,结束为期一个月海外拉练的重庆翱龙全队从塞尔维亚返回重庆。由于本赛季NBL将有1至2个升级名额,马不停蹄的翱龙没有急于休整,全队正在积极准备迎接体测和季前赛。

  新援期待“上岗证”

  昨天晚上8点过,结束了一个月海外拉练的重庆翱龙篮球队乘坐航班从塞尔维亚飞抵重庆。在贝尔格莱德集训的一个月时间里,翱龙队不仅和当地的职业球队进行了11场教学比赛,还观看了数场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这样的经历让翱龙将士受益匪浅。

  本赛季,王飞、赵南、刘广宁、殷志勇等新球员的加盟无疑让翱龙队的实力大幅提升,要想拿到新赛季“上岗证”,即将在四川温江举行的体测是他们将要面对的首个难题。对于下周的体测,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表示:“今年的体测较往年难度稍有上升,在体测结束之后球队新赛季的大名单也会正式出炉。”

  翱龙青年队升组

  翱龙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表示:“我们球队已经形成了一套固定的打法,相信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补充,我们球队在新赛季将更加强大,冠军是我们的唯一目标。”近日,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漯河结束,重庆翱龙青年队在B2组的比赛中取得第四名,成功升入全国青年篮球联赛B1组。不出意外,在新赛季CBA升级的考评中,青年队的成绩会依然纳入考核范围,青年队的崛起,对于翱龙成年队的升级大业无疑有很大帮助。

  在下周的体测之后,新赛季NBL的季前赛也将在本月中旬开打,吕锦清表示:“到时候就能检测下我们队的真正实力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篮网2.5分 湖人迎劲敌]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