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付豪砍29分领衔5人得分双 国青轻取立陶宛

2014年03月22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2014国际青年男篮四国争霸赛江西站第二场比赛,中国U17国青队以95比88战胜立陶宛青年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U17国青队中5人得分上双,付豪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且有4篮板2助攻,王梓旭得到20分,张晓磊得到14分,胡金秋得到11分12篮板,赵岩昊得到11分4抢断。

  比赛一开始,国青队迅速进入状态。付豪在篮下进攻中连续拿分,国青队打了一个8-3的良好开局。立陶宛队加强外线攻击,接连外线命中3分,将比分追平。第二节比赛,中国国青外线投手逐渐找到手感,骆永轩和王梓旭外线接连有斩获,国青队反超比分36-31领先对手。立陶宛队迅速请求暂停,暂停收到不错效果,立陶宛打出一波8-0的进攻反超场上比分。半场比赛,U17国青44-46立陶宛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王梓旭外线接连命中,一波得分高潮之后迅速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最后一节比赛,立陶宛加强对于前后场篮板球控制,接连打出精彩的快攻,迅速将比分拉近。国青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国青队进攻有了极大起色,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后锁定了胜局。最终,中国国青队95比88战胜立陶宛青年队。

  中国U17国青男篮:王承祖、赵岩昊、付豪、胡金秋、刘春庆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青队将迎战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美国NCAA青年队。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湖人让魔术3.5分 小牛力拼篮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曝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逍遥”男神学霸获北美五高校全奖录取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