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战青岛或提前晋级季后赛 山东被双杀陷入被动

2014年02月12日09:1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CBA联赛只剩下了3轮比赛,津沪辽鲁四支球队对三张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到了关键时刻。

  今晚,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如能获胜,球队将很有可能提前两轮锁定季后赛。

  在上轮比赛中,辽篮在客场险胜山西男篮,在拿下那场胜利后,辽篮重新领先山东男篮1个胜场,晋级季后赛的道路可谓一马平川。

  此番,辽篮回到主场对阵青岛男篮,面对被外界誉为CBA“送分童子”的球队,辽篮更是信心爆棚,助理教练接君表示:“队员们已经拼了一个赛季了,就是为了能杀进季后赛,回到家门口了,我们绝对不会让这场胜利轻易溜走。”如果辽篮能够拿下这场胜利,那球队将很有可能就在今晚晋级季后赛。因为,山东男篮将在今晚战胜新疆男篮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如此一来,山东便落后辽篮2个胜场,即便在后2轮比赛中,山东全胜辽篮全负,辽篮仍会因本赛季双杀山东,而提前获得季后赛名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