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憾负天津四川无缘主场7连胜 马跃南:应该输得起

2014年02月08日03:00  成都商报

  昨晚,CBA[微博]联赛进行了第30轮争夺,虽然主场作战的四川爱家168队面对首回合曾大胜自己的天津队打得极其顽强,但最终在加时赛后还是遗憾地以106比113不敌对手,无缘主场7连胜。本周日,爱家168队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

  昔日的鱼腩球队天津队本赛季在引进阿巴斯[微博]后表现令人惊叹,本场比赛前以17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极有可能晋级季后赛。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天津队在主场大胜爱家168队19分。因此,本场比赛爱家168队上下憋足一口气要报一箭之仇。比赛一开始,爱家168队就频频利用哈达迪在高位出色的策应能力,内外线一起开花,始终在比分上领先对手。进入第四节,爱家168队一度领先对方14分之多。然而,就在大家以为胜局已定的时候,爱家168队连续出现失误,让天津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好在最后时刻D.J.怀特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裁判的一次争议性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走向:1分40秒,D.J.怀特抢到后场篮板,对方中锋威廉姆斯从背后一拳打在D.J.怀特头上,导致后者倒地,但裁判却判D.J.怀特走步……最终天津队迅速将比分领先并拉开,以113比106客场击败爱家168队。

  赛后,主教练马跃南表示,在领先的情况下球员打得过于急躁,是本场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不过,马跃南并没有责怪球员,他认为,这种艰苦的比赛,对于年轻的爱家168队来说是一种磨练,能赢得起,也要输得起。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恒大宣布签意大利国脚 欲亚冠中超双卫冕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