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场胜吉林获得三连胜 阿巴斯20+16张楠21分

2014年01月24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4日,CBA[微博]联赛第27轮,天津队主场以118-92战胜来访的吉林队,取得三连胜。

  天津队张楠[微博]全队最高21分;阿巴斯[微博]20分,16个篮板球贡献两双;威廉姆斯也斩获两双数据21分,12篮板;孟祥龙12分;特菲尔斯12分并送出9次助攻;吉林队外援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24分;丹泽尔20分7个篮板球;张彪得到10分,4篮板;道格拉斯贡献8分。

  天津队两记三分球开局,阿巴斯突破上篮后主队以8-0领先对手。丹泽尔凭借罚篮帮助吉林队打破进球荒。客队随后依靠二三联防稳住阵脚追分至13平。张骥[微博]上场后连下两城保住领先,孟祥龙再添3分后,威廉姆斯持续内线制造罚篮机会。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0-24。

  次节,双方身体对抗增加,犯规与失误使命中率急转直下,比分一度停留在33-29迟迟未能改写。几轮焦灼攻防后,42-34,阿巴斯接张楠长传助攻偷袭篮下迫使客队请求暂停。张智涵[微博]的防守对吉林第一得分点罗杰斯进行了遏制,但依靠道格拉斯的穿针引线客队始终没有让分差扩至10分开外。上半场结束,53-46。

  第三节,随着攻防节奏的加快,紧咬比分的吉林队出现几次失误,阿巴斯趁机打成两次快攻,66-55。其后天津队多次轮换与客队重点人缠斗,很快75-61吉林队叫停。暂停后孟祥龙命中3分,反身防守又造丹泽尔进攻犯规。本节结束时天津扩大领先为85-67。

  末节,吉林队上来打出一波7-0小高潮,但主队外线稳定的发挥使分差重回20分,96-76。张智涵6犯离场,比分一度扩大为105-81。吉林队加快节奏得分却是杯水车薪,天津队稳扎稳打保住胜利果实以118-92战胜对手。

  下一轮,天津队赴客场对阵山东;吉林同样客场作战,对手为北京队。

  首发阵容:

  天津:张楠、徐磊[微博][微博]、孟祥龙、阿巴斯、特尔菲尔

  吉林:张彪、常亚松[微博]、田雨晨[微博]、道格拉斯、丹泽尔

  技术统计

  (虎迷王)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澳网-纳达尔横扫费德勒 CBA广东胜新疆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