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狂轰70分!吉林主场对浙江创半场队史得分纪录

2014年01月23日12:00  新文化报

  如果你是一位东北虎的球迷,错过了昨晚东北虎136比120大胜浙江的比赛,那真是遗憾。因为这是东北虎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半场得到70分,创造了东北虎半场得分队史纪录(CBA的半场得分纪录是八一的83分)。下轮比赛,东北虎将在1月24日客场挑战天津队。

  浙江队在昨天上午才向外界爆料,他们更换了队中的外援约翰逊,替换者为火箭旧将迈克·哈里斯。浙江队中的另一位外援斯班瑟则是东北虎的昔日旧将。斯班瑟首发出场,可面对曾经主场的篮筐,屡投不中。而东北虎投篮神准,张彪前四投全部命中。罗杰斯能在一次进攻中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替补中锋李安出场,也能连续拿分,半场结束东北虎居然以70比38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派出双外援,而东北虎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第三节进行了三分钟,斯班瑟才投中自己的第一个三分球,名将龚松林居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上篮走步。最后一节,浙江队孤注一掷,频频飚射三分,但命中率实在太差,最终东北虎136比120大胜,136分也创造了东北虎赛季得分纪录。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丹泽尔得到32分,张彪得到16分。斯班瑟得到浙江队最高的28分。

  其他比分:上海85比90广东、佛山91比101北京、山东111比79四川、山西109比97八一、青岛122比133江苏、福建97比92东莞、天津112比108辽宁。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