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大郅退役是个误会 对现实这只是一种可能

2014年01月17日04:06  扬子晚报

  “我想大家都误会了,大郅即使真的退役也是一个到了赛季结束后,才能确定的事情。赛季结束后和大郅本人做一细致地沟通,才能决定,对现在而言这只是一种可能。”昨晚,八一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很正式地为大郅退役一事给予澄清,他的初衷只是期望球迷能去现场看看他,而不是公布退役的消息。

  出生于1977年的王治郅今年已经37岁了。本赛季,随着巴特尔远走NBL,金立鹏退役,大郅成为目前联赛中唯一一个从CBA元年(1995年)打到现在的老将。1995年,王治郅跟随八一队一起参加了CBA的首个赛季比赛。虽然当时王治郅只能作为替补出场,但在26场比赛中,他依然能场均贡献14.9分和6.8个篮板,另有3.4次盖帽的全能数据。随后的几个赛季,大郅的进步显著,逐渐坐稳主力位置,并和姚明、巴特尔一起成为中国国家队的内线支柱,被誉为“中国长城”。广州亚运会决赛中,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帮助球队惊险夺冠。

  都市消费晨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西部巅峰战!马刺让开拓者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总局:暂不弃王濛冬奥 否认伤情重于刘翔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中移动今日正式开售4G版iPhone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