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不在北京陷迷途 闵鹿蕾表示尊重老马复出安排

2014年01月13日11:11  信息时报

  一子错,满盘皆输。昨晚北京硬碰宏远,输就输在开局上。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莫里斯凭借自己的能力“解套成功”,全场比赛拿下了24分和11个篮板,但是首节比赛短短时间的“失常”,就已经注定要断送掉北京队昨晚的胜利希望。  但如果当莫里斯首节受困之时,北京队场上有马布里[微博]进行“运筹帷幄”,让北京队缓过那口气,昨天的战局会否出现逆转呢?莫里斯是一名可靠的外援,但是他在进攻端需要队员为他输送炮弹,而且他还不具备“盘活”其他队友的技能。

  马布里则不然,他除了是自带弹药的“美式机枪”外,他还具备了“盘活”球队的技能。本赛季北京队的板凳深度比夺得总冠军的那个赛季都要强大,但是昨天却没有一位本土球员的得分能达到15分,相信这与马布里的缺阵有着莫大的联系。

  马布里这次已经随队来到了东莞,不过公开训练的时候他只是独自进行膝盖的恢复训练。马布里何时才能复出?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老马今晚就能出场比赛,但是老马的伤势恢复情况他应该很清楚,我们还是尊重他的意愿。 ”北京队要想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实在是缺不了马布里,因此闵鹿蕾才会如此着急和无奈。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