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外援拳击朱彦西未被停赛 张德贵:对手太难缠

2014年01月12日11:0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晚,CBA福建队将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迎来劲敌浙江广厦男篮。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福建队输给广厦队33分。本场比赛,福建队需要挽回颜面,主教练张德贵表示:“浙江广厦进攻速度快,投篮又准,是个难缠的对手。主场比赛也不好打。”

  福建和广厦两队的战绩同为13胜10负,本场可谓本轮的焦点战。值得一提的是,广厦外援中锋克里斯·约翰逊在上轮比赛中和北京球员朱彦西发生冲突,疑似拳击对手。不过中国篮协昨日并未对其做出停赛的处罚。对于这个小插曲,主教练张德贵表示:“双方阵容在赛前联席会上才会知道,我们是按照他没有停赛来备战的。”

  福建队后卫韦斯特就是在首回合对阵广厦队的时候,心态失衡导致了球队的溃败。韦斯特上轮又因为向裁判抱怨,吃到技术犯规,六犯离场。此外内线的麦克唐纳随着年龄的增长,防守数据下滑。张德贵表示:“赵泰隆身体恢复后,我们可以尝试更多的阵容。不过对手实力摆在那,我们的外援必须控制好情绪,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才有赢球机会。”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