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球迷在咆哮!教练你听到了么 下课声此起彼伏

2014年01月11日11:13  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曹林波

  早报义乌电 即便是上一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1分惜败广东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义乌主场的球迷都没有像昨天与东莞男篮这一战赛后那么激动。

  最后一节,球迷们基本上都是站着看完的,此时场上发生的所有一切都会引发他们的咆哮:对手的进球、裁判的判罚、本队球员的失误……而久违了的“换教练”喊声本赛季也第一次在梅湖体育馆响起。

  最终,比分在一片嘘声中定格在了97比106,虽然分差不大,但比赛场面远比9分的分差更加令球迷们不满。

  昨天的比赛中,东莞队在外援布朗的带领之下状态神勇,但是在篮板球上,稠州银行男篮足足赢了对手26个,从这一数据看,根本没有输的理由。

  但过多的失误和低命中率,还是反映出了球队低迷的状态,和几天前惜败广东队时可谓判若两队,让人不禁产生疑问:“这还是同一支球队吗?”

  虽然主帅张勇军加强了轮换,除了江凯,队中的所有人都上场找了一遍感觉,却始终没有能够发起有效的反击。“开局进攻方面太简单,造成整个比赛的被动局面,后面想通过积极防守扭转,进攻又打得不太流畅。”张勇军赛后只言片语的评论,加上他在最后一节时常出现的苦笑,显示出了自己的无奈。前任杨学增好歹在主场保持着不败金身,而张勇军火线上任后,没想到这么快就听到了下课声。赛后,他一直等到聚集的球迷都散去后,才从球场中缓缓踱步而出,那落寞的身影,看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