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推荐外甥打全明星 确认将在春节休赛期后复出

2014年01月11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由于马布里[微博]伤势尚未痊愈,因此身为全明星票王的他昨天宣布放弃本赛季全明星比赛,但他推荐自己的外甥、天津队后卫特尔菲尔顶替自己。

  老马目前仍处于康复期,已开始尝试跑跳,并能进行投篮训练。谈到恢复情况,老马轻松地说:“越来越好了,现在康复进入了第二阶段,医生要观察我弹跳后膝盖的反应,所以我现在会多跳,也可以进行正常的跳投训练了。”

  有消息称,马布里计划在春节休赛期后复出,对此他表示:“如果一切符合预期的话,大概就会在那个时间复出,那时候我能找回腿部的能量和爆发力。”如果老马在春节后的首轮比赛(2月5日北京VS山东)复出,他肯定赶不上本月17日和18日举行的全明星周末。老马对此表示:“现在恢复是第一位的,我缺席了太多比赛。我会推荐我的小外甥特尔菲尔,他绝对有资格入选全明星,他在天津队的表现很不错,帮球队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现在天津队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他干得很漂亮。”

  虽然老马不会打全明星,但他强调自己一定会参加全明星活动:“不管是像过去一样当星锐赛教练还是表演,甚至只是坐在场边露个面,只要篮协有安排,我都会照做。”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王力宏闪婚后首度面对媒体 称努力造人中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