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控卫韧带撕裂+锁骨脱位 已确定赛季报销

2014年01月10日17:37  青岛晚报

  今晚,青岛双星回到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联盟第二位的新疆队。已经八连败在所有球队中垫底的双星男篮,迫切需要一场胜利。不过,即便是主场作战,双星队要想战胜强大的新疆队,可能性依然不大。而且,球队还在赛前遭遇坏消息,近期表现不错的控卫王刚,因为韧带撕裂加锁骨脱位,基本确定赛季 “报销”。

  昨天中午,结束客场征战的双星将士们回到青岛,在酒店稍事休整,就到国信体育馆进行了训练。新疆队昨天下午也抵达青岛并进行了训练。本赛季的新疆队,被看作是广东男篮卫冕道路上最强劲的对手,目前17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队中高手云集,两名外援哈德森和辛格尔顿实力突出,苏伟、西热力江、唐正东、张庆鹏等球员也是国内一流水准,整体实力比双星男篮要高出不少。

  历史上,双星队与新疆队交手13次,战绩为1胜12负,本赛季双方首度交手,客场作战的双星队以107比139惨败。今晚,虽然是双星队的主场,但面对内外线实力均衡、攻守兼备的新疆队,要想爆冷难度太大。

  而且,如今双星队面临伤病困扰,年轻后卫张骋宇因为腰伤,缺席了和上海的比赛,据了解,今晚的比赛他依然不能登场。另一个坏消息来自王刚,与上海的比赛中,王刚被张兆旭撞倒,伤到肩膀。昨天回到青岛后,队医带他到医院做了详细检查,结果让人吃惊,韧带撕裂加锁骨脱位,这个赛季基本“报销”。过去的几场比赛,王刚在控卫的位置上表现不错,无论防守还是助攻,都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如今他不能出战后面的比赛,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肯定有不小的影响。

  当然,再艰难的比赛,也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何况新疆队也不是到了不可战胜的地步。至少,相比于他们10胜1负的主场战绩,客场7胜4负就差了些,而且不久前刚刚经历了客场两连败。对于如今的双星男篮而言,比赛没有取舍,只有每一场都全力以赴,才可能创造奇迹。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于大宝谈崩恒大将续约 意名帅会国安高层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