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加时!天津苦战险胜广厦 吉布森砍下46分难救主

2014年01月08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天津消息,CBA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 中,天津在主场和广厦经过两个加时的恶战,最终以143-138险胜对手。

  数据方面,天津6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33分10篮板,特尔费尔26分14助攻,阿巴斯12分12篮板,孟祥龙19分,张楠27分8篮板,张智涵17分。广厦吉布森46分,约翰逊32分15篮板,林志杰22分,王子瑞14分。

  广厦以5-0开局后,双方开始对飚三分,只可惜广厦的 命中率不及天津,并被对手打了一波14-0,客队提前暂 停做调整。广厦并没有找出应对办法,此阶段只得了3 分,天津以24-8暂时领先。广厦在最后3分钟,内外结 合,命中两个3分,7-0的小高潮将首节比分锁定在29- 24,天津只领先5分。

  此节双方较为焦灼,但天津的命中率要稍好于对手,分 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广厦进攻手段单一,步履维艰 ,已经落后19分。上半场结束,64-44。

  广厦采取全场紧逼的策略,迫使天津接连失误,分差缩 小至15分。天津并没有因此自乱阵脚,稍许调整,保持 着进攻的活力与灵活,始终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只是 此节最后1分钟,主队接连传球失误,广厦抓住机会, 将比分改写为88-80,落后8分。

  广厦队在林志杰和吉布森的带领下打了一波9-0,仅落 后对手5分。关键时刻,天津队特尔费尔强突,打2+1成 功。4分48秒,主队孟祥龙六犯离场。林志杰3分打进, 广厦反超。约翰逊进攻造成张智涵犯规,两罚全中,广 厦领先2分。这边威廉姆斯拿到篮板造犯规,2中1, 107-108。主队采取犯规策略,吉布森顶住压力,罚球 全中,广厦领先3分,还有14.1秒。特尔费尔追进3分, 110平。林志杰压哨不中,加时。

  加时1,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6.3秒 ,124平,广厦球权,没进,再加时。

  加时2,特尔费尔投进一记3分后在防守吉布森时吃到个人第六犯,被迫离场。双方体力明显下降,出手频频不中。阿巴斯两罚全中,131-128。张楠右翼中投命中,天津领先6分,大局已定,广厦遗憾落败。

  下一轮将于10日开打,天津挑战广东,广厦去挑战北京。

  天津首发:阿巴斯 特尔费尔 孟祥龙 徐磊 张楠

  广厦首发:赵大鹏 吉布森 张永鹏 王征 林志杰

  技术统计

  (小跳马)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