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险胜!广东攻克浙江魔鬼主场 5人上双阿联18+13

2014年01月08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13-14赛季CBA联赛第22轮,广东男篮客场以103-102险胜浙江男篮,击破对手主场不败金身。广东队外援怀艾特最后时刻连得6分,帮助球队取得险胜。

  浙江斯班瑟拿到25分,约翰逊17分,曹飞17分7篮板4助攻4抢断,邱彪15分,龚松林8分,丁锦辉8分5篮板。广东队鲍威尔20分5个篮板,王仕鹏14分2个篮板6助攻,易建联18分13个篮板2助攻。取胜功臣怀艾特拿到19分5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邱彪连中三记三分,浙江打出9-6的开局。易建联手感同样出色,内线连拿6分后,广东14-11反超比分。浙江夏钰博和约翰逊连续失误,广东抓住机会连得5分,以28-21稍稍拉开比分。董瀚麟内线再中一球后,广东30-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浙江换上斯班瑟和龚松林两员外线大将。两人先后外线命中,浙江27-31落后。僵持时刻,有传言要被替换的广东外援鲍威尔内线连砍7分,广东38-32领先。龚松林外线试投不中后开始频频杀入内线博得罚球帮助球队得分,三罚命中后,浙江39-44落后。半场结束前广东遭遇得分荒,浙江连追6分,以50-53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浙江斯班瑟里突外投拿下4分,朱芳雨三分命中,曹飞同样外线投进予以回击,浙江57-60落后。双方的命中率都相当的高,约翰逊转身跳投命中后,两队战成67平。客队鲍威尔和易建联联手拿下6分后,浙江迅速回了一个7-0的得分高潮,浙江以74-73领先。随后双方在场上平分秋色,战成80平进入末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占据了主场之利的浙江队越战越勇,最多的时候以93-84领先了9分之多。卫冕冠军丝毫没有慌乱,王仕鹏连续两次助攻,帮助球队连得6分,广东90-93落后。客队正要起势之时,鲍威尔在防守约翰逊的外线投篮时付出了不必要的犯规。约翰逊三罚全中,主队稳住局势。此时,之前表现平平的怀艾特突然爆发,先是三分线外博得罚球机会,三罚全中后又再添一记三分,广东103-102反超比分。比赛还剩最后的30.1秒,浙江无奈暂停。暂停回来,怀艾特无脑犯规,浙江队获得球权后再次暂停。最后的8.6秒,浙江连续出手不中,无奈以102-103负于广东男篮。

  广东队首发:陈江华 朱芳雨 易建联 王仕鹏 鲍威尔

  浙江队首发:约翰逊 张春军 曹飞 邱彪 张大宇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