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与韩德君很默契 再入全明星感谢球迷支持

2014年01月07日11:3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参加全明星赛,入选首发阵容,这对于李晓旭[微博]来说几乎已经成了近几年例行的一个差事。由于昨日球队一大早就出发前往四川客场,李晓旭直到抵达成都机场后,才得知了自己再度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事儿。“又首发了?”一时半会儿有点数不清自己已经参加过多少次全明星赛的李晓旭,在知道消息后脸上的表情几乎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是不是觉得缺少新鲜感了?”面对记者的询问,李晓旭则回答说,“那倒没有,就是现在没有想那么多吧,毕竟现在主要以联赛为主,还是希望球队能够打入季后赛吧。”

  记者:再一次成为全明星首发,有什么想说的?

  李晓旭: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吧,谢谢大家。

  记者:最近两轮你的状态有明显恢复,自己感觉怎么样?

  李晓旭:前一段伤病比较多,一直没有多少轮休,现在韩德君回来,所以多了轮休的机会,身体上也慢慢变好了,总的来说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吧。

  记者:现在球队也已经两连胜了,觉得我们的季后赛前景怎么样?

  李晓旭:不好说吧,但现在球队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吧,因为每一天感觉都是有进步的,我们现在主要是一场场的去打,不要想的太多,每一场球都有个进步就是最好了。

  记者:这一次你和韩德君一同入选,外界评价你们是最佳本土内线组合,你怎么看?

  李晓旭:这个倒没有看的太多吧,这种荣誉不应该是建立在一两个人身上,而是建立在整体球队上,只能说我们的表现给球队带来一些好的方面吧。但很多问题不是靠一两个人来解决的。

  记者:那么和韩德君也算是搭档多年,彼此之间默契如何?

  李晓旭:这些年,应该说是比较默契的吧,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主场让鹈鹕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