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战”马布里将重返北京 希望场边为队友助威

2013年12月22日09: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经过了膝盖手术之后,马布里[微博]一直在努力康复当中。昨天,有消息称老马已经初定下周四返京的机票,不过这次回归显然还不能够上场,马布里只希望能在场边给队友助威。“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我要回到我的队友身边。”马布里说。

  北京队上一轮输给天津后,马布里很是着急,甚至想提前返回北京。不过,在征询了医生的意见后,他还是决定术后三周再回来。“医生说我现在还不能长时间长途飞行,否则会加重伤势。”马布里说,前几天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了身体测试,膝盖已能弯曲到136度,“医生的要求是要达到140度后没有任何疼痛感才可以。”

  据了解,马布里的恢复要好于预期,但腿还没有完全消肿,即便返京,也不能立刻上场,还要进行一系列康复治疗和训练。“虽然不能上场,但我想和球队一起经历比赛,我知道,只要我和他们在一起,即使不能上场,也能给他们力量,给球队带来帮助。”马布里说。

  钟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唐山三轮车司机抱住交警自焚(图)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楼管大姐逆袭 自学四门外语被哈师大录取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