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易建联出席时尚盛典 荣膺年度体育人物(图)

2013年12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由《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主办的第十届“时尚先生盛典”昨日在京举行,两岸三地各路明星在此云集,中国男篮球星易建联[微博]也受邀出席并一举夺得“2013年度体育人物”的荣誉奖项。

  此次的盛典以“荣耀十年”为主题,当中设立了“年度模特”、“年度摄影师”、“年度歌手”、“年度体育人物”等20余个奖项,而出席嘉宾也是明星云集,陈坤、黄渤、冯绍峰、钟丽缇、李玟、吴建豪、明道、朗朗等均前往助阵,另外中国男篮当家球星易建联也在嘉宾阵容当中。

  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阳光帅气的外型,易建联一出场立即引来了众人的关注,著名影星蔡少芬还在微博当中晒出了她与易建联的合影,并被广大网友称为“最相像的跨界明星再相聚”,而在盛典的评奖环节当中,易建联也没有太多悬念地获得了“年度体育人物”的荣誉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近一个月内易建联第二次获得个人的荣誉奖项,在此前于11月中旬举行的首届世界广府“十大杰出青年”的表彰大会当中,易建联当选广府“十大杰出青年”并出席了颁奖典礼,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个奖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励,作为一名体育运动员,自己代表着广东的形象,希望通过这个奖励,不断激励自己,并号召更多人对青少年的事业更加关注。”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