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山东浙江半斤八两 比赛要看球员临场发挥

2013年12月04日15:0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李康培

  在惊险战胜四川之后,4日晚,山东黄金男篮将迎来浙江稠州银行的挑战。浙江新赛季更换了两位外援,并引进邱彪[微博]这位实力球员,整体来说球队战斗力有所提升。目前两支球队均为6胜3负,实力可以说在伯仲之间。对于这场比赛,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微博]表示,两边年轻人都很多,双方实力半斤八两,胜负还要看临场发挥。

  3日下午,山东男篮照例举行了赛前训练,整堂训练课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除了对浙江男篮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外,球队的一些外线球员还进行了三分球比赛。上场同四川的比赛,球队外线发挥不够稳定,三分球命中率还不足三成。球队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外线射手们找到投篮感觉。

  对于即将面临的对手,大彬说:“这个赛季浙江男篮有了较大起色,包括他们的外援和国内球员都有较大变化,两支球队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比赛还是要看球员的临场发挥。年轻球员嘛,毕竟有时不够稳定。”同时大彬还表示:“上轮同四川的比赛,我们在外线以及篮下进攻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但球队的基本战术打得还不错,队员们都很努力,这次回到主场,应该说占据天时地利,这对球队来说比较有帮助。”

  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杰特[微博]也期待着一场胜利。昨天的训练中,杰特多次在三分比赛中胜出,展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训练后,杰特还向记者索要有关他接受采访的报纸,以作纪念。

  在训练中,杰特、哈维、睢冉[微博]、丁彦雨航、陶汉林[微博]被分在一组,这些队员可能是今晚比赛的主力框架。目前小丁和睢冉的伤势都已无大碍,李敬宇的手腕伤势也逐渐好转,不过还需要带着护腕。这三人上场同四川的比赛中状态都不是很好,但从昨天训练的情况看,他们调整得都很快,相信今晚的比赛会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太阳9.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