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不担心外援配合问题 老板要求客场为球迷争胜

  菲巴状态生猛手感火热,哈达迪脚伤未痊愈但上阵无碍,而替换了拉米扎纳的D.J。怀特已完成注册跃跃欲试……四川爱家168男篮在大规模换血之后,外援新战队饶是威武。即便今晚在客场对阵吉林,但川队从外援到主教练再到老板,都亮出了两连胜的雄心。毕竟,联赛将战第七轮,对手此前也仅取得一胜,成绩与实力不相上下,而川军的外援更替更为到位,三大外援首次携手极有可能拿吉林队一试锋芒。

  周老板期待两连胜

  顶替拉米扎纳的D.J。怀特曾经效力过NBA多支球队,雷霆、山猫和网队都曾留下其身影,一度是山猫队首发的不二人选。尽管也算个“角儿”,但怀特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合练中相当积极,与菲巴的内外线配合,威不可挡,而且投篮命中率极为惊人。不仅如此,他与其他队友的配合也很是默契。但因哈达迪脚伤,直到昨天三名外援还没有真正合练过。不过,主帅普拉达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却表示,他们三人的场上配合不会有太大问题,因为D.J。怀特的理解能力很强,能够在内线给哈达迪以强力的支持,“而对于这场比赛,我也是相当

  菲巴也表达了跟D.J。怀特搭手的期待:“他肯定会在球队的防守、篮板以及得分方面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他是个很强壮的球员,而且篮球智商非常高。我很期待能够在球场上与他配合。”

  上一场险胜了山西之后,川男篮终于找回了一些自信,老板周仕强也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尽管是在客场比赛,还是想要全力去拼一下,争取能够拼赢这场比赛,获得两连胜。这样才对得起球迷们啊。”

  哈达迪将带伤上场

  在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哈达迪上场时间过长影响了他受伤的脚踝。在更衣室里,他便指着自己肿起的脚踝给记者“观瞻”了一下。因此在抵达长春之后,哈达迪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在伊朗国家队队医以及私人体能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单独的恢复训练。他的体能训练师哈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脚还有点疼,但放心,他肯定会上场的。”

  昨天上午9点刚过,四川队就来东师体育馆训练了。哈达迪显然起得有点早,到了场馆内还是在打着哈欠。从他有些蹒跚的步履中,看得出他脚踝的伤势并未痊愈。当其他队友开始热身时,哈达迪开始做脚踝部位的拉伸练习。自己带来的医生和体能师忙前忙后,彰显他在队中的特殊地位。而当主教练普拉达开始布置战术练习时,哈达迪开始跑步,然后拿球练习罚篮,随后就又回到场边让队医给自己的右脚踝做冰敷。他也时不时地关心场上训练的情况,甚至吆喝队友:“是不是可以勾手了!”

  不过,在对手打分组对抗时,哈达迪更多的时候是在和自己的体能师和医生聊天,还时不时地拿出白色的IPhone5看手机里面的视频。受伤的队友吕晓明[微博]经过时,他还当了回摄影师。对于哈达迪的伤势,四川的队医说:“比赛是没有问题,只是伤还没有好利索!”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养老金结余10年增长13倍 个人账户仍空账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