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松林肋骨骨裂将休战4至6周 常规赛中段重返联赛

2013年11月24日07:00  钱江晚报

  踏上三连客之旅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在今天迎来已五连胜的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昨天稠州银行男篮阵中又传出坏消息,原本已经伤愈复出的老将龚松林[微博]再遇伤病,肋骨骨裂,将休战4-6周。

  记者昨天从稠州银行男篮徐队医处了解到,龚松林早在一周前浙江德比时就已受伤。当时他和广厦男篮的张伟有一次碰撞,胸部产生了一些淤血,情况不是很严重,所以并没有引起重视。

  不过前一场与东莞男篮比赛中仅打了8分钟,出手一次,一分未得就被邱彪[微博]换下了,下了场的龚松林觉得疼得厉害,当晚俱乐部就送他去了当地的医院拍片。“当时没想到会那么严重,片子一拍出来就发现肋骨靠近中间一寸左右的地方裂了,还好没有错位。”

  俱乐部总经理但琪告诉记者,接下来的客场,龚松林将不会再跟着球队,“这两天他会先回福建休息一周到10天,在老家比较熟悉的环境下,进行治疗和休养。初步估计在常规赛中段时,他应该能够重返联赛。”

  主教练杨学增对于老将的再度缺席也表示了遗憾,“从整个队伍的磨合串联方面看,龚松林这一点很重要,现在只能希望曹飞、江凯这些年轻人能够站出来了。”

  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跌出了连胜的行列,杨学增也谈到球队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毕竟他们和广东、北京还是有差距。

  今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就将迎来与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的一场硬仗,“大家也没什么包袱了,就放手一搏吧。”

  本报特派记者 曹林波 发自深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