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男篮精英赛七月深圳开战 辽宁派豪华阵容参赛

2013年06月27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深圳大运会举办二周年之际,为传承大运精神“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自主创办深圳首届“四国男篮精英赛”。这项赛事是由多国国家篮协参与、多支外国国家队参加的高端国际篮球赛事,这个赛事将长期落户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力争成为深圳打造国际化城市的亮丽名片。

  首届“四国男篮精英赛”将于2013年7月28日至30日在龙岗大运中心篮球馆举行,首届参赛队伍分别是新西兰国家队、喀麦隆国家队、加拿大多伦多队,代表中国参赛的是2013全运会东道主、夺冠大热辽宁队。

  目前的辽宁队阵容堪称豪华,他们是广东队卫冕全运会冠军的最大竞争对手。辽宁阵中有NBA总冠军钻石戒指获得者、CBA常青树巴特尔,还拥有新老国手李晓旭、吉喆、郭艾伦、张庆鹏、杨鸣、韩德君、贺天举。 喀麦隆国家队中拥有NBA球星雄鹿队首发球员巴莫特和6名法国超级联赛球员,实力不容小视;新西兰国家队是2011年国际篮联斯坦科维奇杯冠军,实力超强;加拿大多伦多队聚集了美国大学的多名好手和本国联赛球星。四国男篮精英赛球星璀璨,我们有理由相信将给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