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全明星?麦蒂还不一定

2013年02月03日08: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CBA[微博]2012-2013赛季CBA全明星最终票选公布,麦蒂[微博]以2218388张票选当选票王,成为北区小前锋首发。而据此前麦蒂的翻译透露,目前麦蒂还未决定是否参加全明星赛。

  其实就在此前全明星投票期间,麦蒂就一直关注着自己的票选,此前麦蒂与阿联的票选一直位居一二,两人相互赶超,而最终票选还是麦蒂赶超了易建联[微博]成为票王。

  易建联在得知麦蒂票选第一时,也认为麦蒂是实至名归:“不可惜,麦蒂之前在NBA[微博]的发挥得到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关注啊,而且人数很多,我觉得(麦蒂成为票王)还是很应该吧,很多球迷对他很热爱。”

  此次全明星票选,阿联得到了1559634票,尽管位列麦蒂之后,但却超越了马布里[微博]的1230561票。

  尽管麦蒂获得全明星票选第一,但由于全明星是在常规赛结束之后的一周之后才举行,届时麦蒂是否会参加至今他还未作出决定。

  而因为青岛已经铁定无缘季后赛,麦蒂是否会在常规赛结束之后留在中国也是未知。NBA比赛还在继续进行,也不排除麦蒂会在回到美国之后,继续在NBA寻找一份合同。

  尽管是否参加全明星赛未知,不过此前在投票期间,当麦蒂得知自己的全明星票选一直都持续处于第一第二的时候,他对于中国球迷对他的支持表示十分感激。

  特约记者 黄映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