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韩硕渐渐爱上喝茶 近期计划带莫科去看<泰囧>

2013年01月14日15: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微博]报道 第三年去宁波,韩硕[微博]还是听不懂这里的方言,对周围的环境确是更熟悉了。休息的时候,他会叫上队友去天一广场逛逛街,看个电影,或者在酒店旁边的豆捞过过嘴瘾。前不久,球队还去宁海泡了温泉。韩硕说,对这边的生活挺适应的。

  不知不觉,韩硕已经在CBA[微博]征战了八年,27岁的他再不是一个小将。时间的流逝,悄然间改变了他身上的很多东西。韩硕这个赛季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喜欢上了喝茶。虽然他并不是个茶迷,也没有自己的茶具,但和前两年相比还是有了很大的不同。

  “这个赛季我跟老莫(莫科)住一屋,他带的我也挺爱喝茶的,他没事喝点茶,带着我喝茶聊天,挺好的。平时没事的时候,酒店旁边有一个茶室,我俩溜达过去喝点,”韩硕说,球队休息和调整的时候,他和莫科会在中午或者早上喝点茶,感觉很放松,“以前很少,也就喝点饮料。那会儿自己坐不住,在江苏队的时候教练和老队员喝茶的特别多,我想这玩意儿天天坐那喝什么呀,杯子那么点,一口就没了,不过瘾。现在觉得挺好。”

  在江苏队打球的时候,韩硕喜欢玩电脑,喜欢打游戏,现在他早就不玩游戏了,连电脑都没了。“我就一个ipad,还是为了看连续剧,”韩硕说,“电脑都没了。”韩硕觉得,玩游戏太耗精力,而且占用了太多时间,影响休息和训练看连续剧则轻松得多。说到连续剧,当下热播的电视他都有关注,比如《北京爱情故事》。最近,韩硕刚把《民兵葛二蛋》看完了,对主演黄渤是赞不绝口,他打算过两天抽时间跟莫科一起去电影院把《泰囧》给看了。

  时过境迁,韩硕再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子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