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青岛心态决定一切

2012年12月24日09:13  半岛都市报

  客场面对如今联赛排名第六,有强援拉莫斯[微博]与福布斯压阵的浙江广厦,双星队拼到了比赛最后一刻才遗憾告负。尽管结果不理想,但过程还是足够荡气回肠。 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下轮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江苏队,赛季首胜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此前已经有足够的教训提醒双星将士,想要这样的“水到渠成”真的到 来,放平心态才是最为关键的。

  如今,双星上下对于胜利的渴望已经达到了疯狂的地步。输球的场次从1一直输到了12,这样的痛苦煎熬滋味,不是身在其中的人很难理解。尤其是,本赛季引入麦蒂[微博]后,双星队成为了整个CBA[微博]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可成绩却如此惨不忍睹,的确让所有人难以接受。

  其实,双星队目前正处于上升阶段。客场打新疆时已经展现出足够的水平与勇气,以至于球迷都认为在山西客场,球队应该能够迎来首胜。但遗憾的是,过于想赢的心态让队员在那场比赛的一开始就发挥失常。最终“首胜”没来不说,那场比赛堪称赛季以来“最差”的一场球。

  如今,相似的情况再次出现。客场面对强敌广厦,双星队再次打出了令人振奋的场面,下场回到主场,又恰逢俱乐部成立9周年。尽管以往每逢大日子,双星总有赢球的习惯,但这次,双星的小伙子们一定要放平心态,别把胜负看得太重,也许首胜还真就水到渠成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