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里纳斯已完成加盟体检 大将军实力获姚明认可

2012年11月10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没有与上海队一同前往广东清远进行CBA[微博]季前赛的阿里纳斯[微博]昨日出现在上海某医院,进行了一系列的体检。有消息称,如果体检没有任何问题,上海俱乐部就将宣布与阿里纳斯签约。

  有消息称,上海俱乐部与阿里纳斯签订的是一份1+1的工作合同。也就是说,如果阿里纳斯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球队将与他履行第二年的合同。在薪水方面,上海队给阿里纳斯开出的薪金大约为月薪10万美元。而阿里纳斯此前也表示,自己来到中国打球并非为了挣钱。

  据悉,姚明、章明基等上海俱乐部高层也已对阿里纳斯的能力表示认可,没有正式发布与阿里纳斯签约的消息,也是在待遇、合同保障性等细节上还要与阿里纳斯及其经纪人再做一些讨论。不过,这并不阻碍阿里纳斯的加盟。而参加完昨日上午的体检之后,阿里纳斯心情也是大好,下午还逛了逛上海的商场,买了几张DVD。“在上海过得很愉快,这是个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也很赞!”阿里纳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