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衣食住行:劳斯莱斯逛海景 十包行李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14:24  天津网-天津日报

  为了给麦迪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青岛男篮可以说是费尽心机,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为麦迪准备下了超高规格的标准。

  行:劳斯莱斯逛海景

  “用劳斯莱斯接外援,这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了吧。”昨天,不少到现场蹲堵麦迪的记者在微博上感叹道。的确,为了迎接麦迪,青岛男篮特意组织了一支超豪华的“迎麦”车队:一辆价值400万元的劳斯莱斯,一辆300多万元的宾利,一辆奔驰再加上一辆房车,“迎麦”车队四辆车的总价值就超过了一千万元。

  住:高级别墅建新家

  据介绍,麦迪入住的是一幢名为“蓝堡”的别墅型独栋小洋楼,里面共有6个套房和一个餐厅。这座小楼平常只接待VIP客人,著名音乐家徐沛东、影视明星黄晓明、知名房地产商人王石等各界名流都曾经入住这里。酒店特别为麦迪准备了三个房间,每个房间的对外售价为人民币3880元/晚。最终,麦迪选择了视野较为开阔的二层3102房间。新赛季,麦迪大部分时间都将住在这座别墅中。

  食:第一餐胃口不错

  为了能够让麦迪有个好胃口,怡堡酒店的中西餐厅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特意按照麦迪的口味准备了多种菜谱供他选择。昨天抵达酒店稍作休整之后,饥肠辘辘的麦迪就来到了酒店的西餐厅内:“我坐了一天飞机,觉得很饿,要去吃点东西。”经过长途飞行的麦迪真的是饿得够呛,在青岛的第一餐就吃了不少东西——一大块全熟西冷牛排,一份名叫“卡真鸡”的鸡肉和一份海鲜汤。吃完这些后麦迪居然还觉得不够饱,又要了一份鸡肉才算罢休。

  衣:十包行李还不够

  这次陪同麦迪来青岛的,除了两名经纪人外,还有一名私人保镖和一名体能训练师。五个人光行李就带来了整整十大包。“之前麦迪就通过邮件与我们联系,了解青岛的气候等方面的细节,所以他的准备也很充分。”一位双星的工作人员这样介绍道。昨天,麦迪一行抵达酒店后,车里的行李可愁坏了酒店工作人员。整整十个大包,塞满了四辆车的后备厢。本报记者 滕达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水货iPad mini下月可入京:售价3千元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放弃公务员当男生宿管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高逸龙谈香港秋拍 梁启勋后人回应争论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