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否认吉林队签西亚联赛MVP:此事纯属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44  东亚经贸新闻

  此前本报曾报道东北虎正在积极的联系外援,并且已经有一名“归化”到的黎巴嫩外援山姆前来试训,不过昨天亚篮联网站的一则新闻再次掀起了波澜,该网站爆料吉林东北虎已经正式签约了来自美国的后卫德瓦里克·斯宾塞,东亚记者昨日致电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孙军,孙军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按照惯例,每一名想要加盟东北虎的外援都必须经过试训,我们根本没有见过这个人,所以根本不存在已经与其签约的可能。”

  试训是对球队负责

  德瓦里克·斯宾塞上赛季效力于黎巴嫩联赛,并曾获得过西亚篮球锦标赛的MVP和最佳后卫的荣誉,不过尽管他可能有着不错的能力,但如果要想加盟东北虎,他必须要经过东北虎男篮的试训才能成行。据悉,东北虎方面可能是对这名球员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并给他发出了试训的邀请,但亚篮联的网站却将此事认定是已经签约,孙军说:“关于外援的选用,我们并不需要通过亚篮联,所以他们这次绝对是子虚乌有,如果不经过试训,那不仅是对球队的不负责,同时也是对吉林球迷的不负责任。即使是NBA(微博)大牌球员我们也会通过试训来观察他的表现,才能最终决定是否留用。”

  不过,虽然东北虎否认了已经与斯宾塞签约的消息,但如果斯宾塞真能加盟的话,对于东北虎来说绝对不是坏事,这名身高达到1.93米、司职后卫的球员,确实具备一定的实力,上赛季在黎巴嫩联赛效力时,他的表现非常全面,得分、篮板、助攻样样精通,而在登陆亚洲之前,他在2009年还获得过法国联赛的MVP。而目前的东北虎在控球后卫位置上也出现了较大的空缺,于澍龙的离开基本上已经没有挽回的可能,上赛季的主力后卫道格拉斯由于篮协的规定也无法回到长春,同时现在队中的控卫球员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上都与高水平球员有着不小的差距,所以如果斯宾塞能够加盟,那么对于东北虎的整体实力肯定会大有帮助。

  山姆本周内定去留

  除了后卫位置需要补充外,东北虎在外援选用方面的另一个目标就是中锋,目前山姆已经来到长春试训接近一周,孙军表示在本周内就将决定他的去留,如果他在接下来的两三天内能够继续拿出打动俱乐部、打动教练组的东西,那么他留下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在此前几天的训练中,山姆确实表现出了一定的内线攻击和控制能力,他的爆发力和篮下的防守能力都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他低调的性格和积极的态度也让俱乐部比较满意。不过东北虎教练组还希望有更多的了解,因为在CBA(微博)赛场上,各支球队更多的是在比拼外援,由于很多球队都引进了有着NBA履历的明星级球员,所以为了在比赛中与他们抗衡,东北虎在选择外援时必须要谨慎,这也是他们迟迟无法决定与山姆签约的原因之一。当然,现在距离新赛季开始也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东北虎也需要尽快确定外援人选,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与球队磨合,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以及与队友形成更好的默契,从这点上看,也许山姆距离加盟东北虎似乎已经非常接近了。

  记者 刘巍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军 吉林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