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方中国完成重磅续约 北美地区新赛季将播40场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与ONE World Sports (OWS)续约,OWS将继续拥有CBA(微博)联赛在北美地区的多媒体平台的独家转播权。

  2011年10月,盈方首次携手OWS,CBA常规赛信号历史上首次登陆北美,这一合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巨大成功。即将到来的2012/13赛季,至少将有40场比赛通过OWS在北美地区进行转播,其中包括CBA全明星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

  CBA联赛开始于1995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深受媒体关注、球迷喜爱、赞助商支持,同时也对海外职业球员具有十足吸引力的高水平职业篮球联赛。在过去的2011/12赛季,CBA联赛在票房、收视率、媒体曝光率以及赞助商支持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当中,曾经效力于NBA(微博)的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微博)带领北京金隅击败广东宏远(微博)的比赛不仅在中国国内创下了收视率的历史新高,也让北美的篮球迷大饱眼福,进一步扩大了CBA联赛在北美地区的影响力。

  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自2005年开始成为CBA联赛的全球独家市场合作伙伴。该合作不仅涉及CBA职业联赛,而且涉及中国国家队在中国以及国际市场的商业推广。近日,盈方中国与中国篮球协会就CBA联赛的市场开发权益签下协议,续约至2017年。与OWS的合作是盈方在海外推广CBA联赛的重要一步。

  OWS是北美地区排名第一的亚洲体育内容提提供商,拥有亚洲很多高水平体育赛事在美国地区转播权。“CBA联赛在北美地区非常受欢迎”,OWS负责节目的高级副总裁Rick·Jemison表示,“联赛的球迷非常多样化,有些球迷可以在这里继续关注他们热爱的主队,有些球迷可以在这里欣赏到那些在国际一流的场馆中进行的精彩赛事,也有些球迷可以在这里继续追逐他们喜爱的昔日NBA球星的身影。OWS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和CBA在未来继续合作。”

  “此次OWS与盈方续约再次证明CBA联赛在海外地区受关注程度日益提升,这归功于CBA联赛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也与联赛成功、有效的市场开发密不可分。”盈方中国总裁马国力在谈到此次续约时说,“在未来,盈方将继续保持和OWS的密切合作关系,为海外篮球迷带去充满活力、激动人心的篮球赛事转播。”

  关于One World Sports

  是美国地区第一个聚焦亚洲体育运动,并通过多媒体平台转播顶级亚洲体育赛事的体育多媒体网络。OWS全天候英语播出并支持广告功能,适用于其所有播出平台,并且以独有的发布技术提供独家的赛事直播和体育节目的录播。OWS拥有亚太地区众多锦标赛、巡回赛以及资格赛等的独家转播权,通过足球、篮球、高尔夫(微博)等一系列职业赛事转播,以及对赛事中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的优秀运动员的聚焦,OWS打破了国际体育的界限。OWS隶属于ONE Media Corp有限公司,该公司分别在达拉斯、沃思堡、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纽约和新加坡设有办事机构。

  关于盈方

  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简称盈方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祖格,近年来发展迅速,稳居世界领先的体育营销公司前列。盈方集团以其在各大国际体育赛事中的卓越贡献而蜚声业界,其职能涵盖了一个成功的体育赛事所必须具备的各个方面——包括媒体版权销售、赞助商、体育赛事电视制作、体育赛事运营等。盈方在全球的10个国家共有20个分支机构,员工总数为500人,每年负责的赛事按天数计共3,300天。盈方集团将进军亚洲市场的第一站放在中国。位于北京的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盈方中国)是中国的业务单位,盈方中国是中国国家篮球队和CBA联赛的全球独家市场合作伙伴。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