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心疲惫度假休整 丁锦辉:就想晒晒太阳睡睡觉

  昨天,拨通丁锦辉(微博)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国家队暂时解散了,自己已经赶到三亚,准备过几天看看海、晒晒太阳、睡睡觉的放松日子:“我真的是身心俱疲,去年联赛结束以后没多久就到国家队集训了,直到现在才有时间休息。”丁锦辉说,“接下来过不了多久CBA联赛又要开战了,我在这里休息几天就得回俱乐部报到,开始备战新赛季。”

  当记者问及他的脚伤,小丁立刻说:“这没什么,运动员嘛,哪能没点儿伤痛啊。”但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终于详细谈起了自己的伤势。丁锦辉说,人的踝关节有三根韧带,自己就断了两根,“整个亚锦赛期间,一共打了两针封闭针,才熬过来,”他说,“如果不打封闭针,这个伤要养好起码得两个月。说实话,我在场上每跑一步都会感到疼痛,热身的时候尤其疼,不过真打起比赛来,也就忘了疼了。”  丁锦辉说,接下来他会加强身体其他部位的力量训练,同时好好抓紧联赛前的这段时间把脚踝的伤养好,“无论如何,都不会耽误我代表俱乐部打联赛的。”他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锦辉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