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杀手期待复仇中国队 天津的泪水要在武汉拭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2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在两年前的天津亚锦赛,约旦队被中国队挡在了决赛外。那场比赛结束后,约旦头号杀手怀特潸然泪下。两年之后,约旦队挺进决赛,将再次面对他们曾经失利过的东道主中国队,怀特昨日毫不隐诲地说,“我非常期待与中国队的决战,我希望能完成一场复仇。”

  怀特是约旦队最稳定的内线得分手,在昨日战胜菲律宾的比赛中,他全场砍下24分,是全场得分最高的队员。回忆起上届亚锦赛半决赛,怀特说,“天津的时候对于我和我的球队来说的确是非常艰难的时光。我之所以会掉泪,是因为输给中国队之后心情很复杂,我在那场比赛打得不好,错失了很好的投篮。”

  “明晚的比赛,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向中国队复仇,因为在天津,我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打得不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证明自己。”怀特说。

  本报记者 朱文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