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伊朗赛后摆脸色采访不配合 韩国主帅许载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00  东莞时报微博

  之前5场比赛不败,昨天面对卫冕冠军伊朗一输就是17分,韩国主帅许载很不高兴。可不高兴归不高兴,既然坐进了新闻发布厅,引用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话说:“你得保持职业。”如果对任何采访及提问不配合,不会显得你有个性,只会让大家觉得你“输不起”。

  许载喜欢黑着脸,记者们平日早已见惯。当然,韩国记者眼中的许载或许不是这样。据了解,每场比赛的正式新闻发布会之后,许载都会额外召集韩国记者开一个小型发布会,与同胞们畅所欲言。亚锦赛初期,韩国媒体报出很多对组委会不满、评点中国队的消息,应该多出自许载的授意。

  韩国记者基本不会现身赛后的正式新闻发布会,或许正是因此,许载也不怕得罪媒体。比如昨天败给伊朗后,许载端正地往椅子上一坐:“我没什么好说的。”韩国队翻译则站出来临时打圆场,在前面加了一句:“这场比赛输了,我很不开心。”问他,夺冠的希望还有多大?答说:“希望犹存。”问他,面对伊朗的战术是否也会用于中国,答说:“心情不好,不方便透露。”

  这两天网上盛传一则新闻,说许载自亚锦赛开始后“每天主食只吃泡面,直至夺冠为止”。有记者问其真假,许载说:“这是我的隐私。”碰了钉子的老记已不知从何问起,许载却傲慢地环视一周,起身就走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