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最后一战前流感侵袭全队 吕晓明恐仍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4:18  晋江经济报

  ■本报特派记者 田津

  本报义乌专电 今晚CBA常规赛将落下帷幕,福建SBS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稠州。本场比赛之前,SBS男篮全队遭到流感侵袭,队中数名球员都得了感冒。

  近日,在东莞待了3天的SBS男篮恰好遭遇变天。温暖如春的东莞突然淫雨霏霏,温度下降了好几度。许多队员对这样的变天没有足够的准备,都出现了感冒的症状。而昨天球队抵达义乌后,阴冷的气候也让SBS球员有些不适应。    

  昨日中午,福建SBS从深圳直接飞往义乌,抵达义乌已经是下午4点。经过了简单的调整之后,球队就前往球场进行训练。出发的时候,浙江稠州的队员刚好经过,熟悉的队员还互相打了个招呼。

  由于旅途比较疲惫,昨晚球队只是做一些简单的力量和投篮练习,训练量不是很大。在做负重练习的时候,因为没有器械,体重轻的谢亚财和周启新就临时充当起了器械。他们两个人轮流骑在队员们的背上让队员们背着做蹲曲练习。对于这样的练习大家都很乐于接受,在背的时候,队员们还互相开着玩笑。    

  浙江男篮本赛季引进了威廉姆斯和约什两名强力外援,场均能砍下47分18个篮板。并且本赛季浙江队头号球星丁锦辉状态也不俗。目前,浙江队的综合实力强过SBS男篮。 

     浙江男篮本赛季取得了18胜13负的战绩,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第五名。而SBS男篮在上轮比赛后也锁定了倒数第二名。因此今晚的比赛,对两队的排名都不会有影响,队员们都表示希望能够打出精彩比赛。这场比赛福建SBS依然是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因此将更多使用年轻的球员,有伤在身的吕晓明估计还将作壁上观。另外外援艾米特手上也有伤,昨天他用胶布将自己的手裹得严严实实,今晚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