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彻底无缘季后赛 鲍勃-维斯下赛季将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6:4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刘文)

  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今晚打响,黄金男篮继续客场之旅,在杭州迎战浙江广厦男篮,由于上轮输掉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之战,黄金男篮仅剩理论上的希望。本轮面对同样为季后赛席位苦苦挣扎的浙江广厦队,黄金男篮并没有展现出太高的求胜欲望,最终83:96不敌对手无缘季后赛,而广厦队顺利进军八强。

  本场比赛黄金男篮的孙杰和怀特两员大将因伤依旧没有出场。首节比赛双方失误较多,但广厦队抓住了机会连续快攻得手并以21:16领先。次节黄金男篮又犯了盯人不紧的老毛病,浙江队趁机将比分扩大,此时主帅鲍勃·维斯索性将外援换下,以全华班迎战。上半场结束黄金男篮36:48落后。

  第三节艾伦重新登场,但黄金男篮完全被对手压制,进攻节奏也被打乱,到本节后半段广厦队逐渐将比分拉大,77:60大比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成了垃圾时间,黄金男篮年轻队员悉数登场亮相,最终黄金男篮客场83:96不敌浙江广厦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

  本赛季CBA常规赛还剩最后一轮,黄金男篮将北上挑战辽宁盼盼。据了解,下赛季老帅鲍勃·维斯将不再执教球队,年轻的黄金男篮又将面临重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